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宁夏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中水回收利用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太阳山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中水回收利用项目已由吴忠市太阳山移民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吴太经发[2017]2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吴忠市太阳山正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申请自治区项目资金及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博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对太阳山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中水回收利用项目进行招标。

  2.2招标范围:

  一标段施工招标内容包括:新建4000m³蓄水池1座、加压泵房1座、管理房1座;铺设中水供水管道总长26.7㎞;配套建筑物82座、阀井63座、消防池1座;拉管穿路防护7处、破路工程4处、镇墩6座、跨河防护1处;架设高低压线路0.8㎞、500KVA变压器1台,移栽各类苗木8901棵。(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二标段监理招标内容为:对太阳山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中水回收利用项目施工全过程进行监理。

  2.3建设地点: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为施工,二标段为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有意参加此次施工招标的投标企业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二级)以上资格(进宁企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凡有意参加此次监理招标的投标企业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或监理综合资质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严禁挂靠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日至2017年12月15日,同时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报名,网上报名网址:http://www.nxzfcg.gov.cn。同时上传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证书。《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书》原件扫描件一套(以上上传的资料要求内容真实有效、字迹印章清晰可见、复印件加盖公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请于2017年12月11日至2017年12月15日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nxzfc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吴忠市太阳山正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宁夏博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邮 编:751601 邮 编 :751100

  联系人:周玉田 联 系 人:张宁

  电 话:13709578173 电 话:1522629232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