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思南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县级财政资金)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思南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县级财政资金)已由思南县水务局以思水发〔2017〕241号~思水发〔2017〕315号、思水发〔2017〕332号~思水发〔2017〕33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县级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思南县水务局农村水利站,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思南县境内

  2.2招标范围:建筑工程、机电设备与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等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工程内容的施工阶段与保修阶段的监理;

  2.3建设规模及标段包划分详见招标文件项目情况一览表:

  2.5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建设至质量缺陷责任期(12个月)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监理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 中公示的企业,并打印有效的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投标信用信息表 (注:如打印的信息表内容与平台中信息不一致,以信息平台信息为准,且对投标人作不良记录一次)。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 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请投标人人于2017年12月11日09:00时至2017年12月15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思南分中心(www.tr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3日09时30分,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思南分中心面交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思南县水务局农村水利站

  地 址:铜仁市思南县

  联系人:杨胜平

  电 话:18595670062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瑞金南路东方大厦19楼3号

  联系人:陈杰

  电 话:0851-8558448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