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元谋县集镇供水项目凉山乡集镇供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元谋县凉山乡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元谋县集镇供水项目凉山乡集镇供水工程
服务类型 工程监理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终验完成
服务金额 ¥100,000.00元 至 ¥145,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价格为本项目工程监理费用包干价,工程工期因正常原因延误以及工程结算投资增减,监理费用都不作调整。
服务内容 元谋县凉山乡集镇供水工程项目位于凉山乡把世者村委会岩脚村公路旁,建设内容为:新建自来水厂、配水管网工程、清水池、回收水池、业务楼建设工程、厂区室外工程(厂区土建工程、厂区工艺管网工程、厂区电气工程、自控系统工程)等。总投资约480万。要求中选的监理机构按照业主需求进行驻场监理,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规范要求提供工程监理的全过程服务。要求中选的监理机构应当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及有关的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和建筑工程合同,对本项目在施工质量、建设工期和建设资金等方面,代表建设单位实施监督,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质量、投资和工期等满足业主的要求。
资质要求 具备工程监理资质丙级及以上资质,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即可。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12-14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8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 中介超市洽谈室)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12-15 10:00
业主咨询电话 13638728170(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8316775(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楚雄州元谋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7-12-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