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郧西县2016-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精准扶贫工程集镇水厂及村级工程审计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郧西县2016-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精准扶贫工程集镇水厂及村级工程审计服务已由郧西县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采购计划(西财采计[2017]234号),采购人为郧西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郧西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其委托,就其所需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YXZFCG2017- 209

  二、采购项目名称:郧西县2016-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精准扶贫工程集镇水厂及村级工程审计服务

  三、采购项目概况:

  郧西县2016-2017年农村饮水精准扶贫工程,包括18个乡镇(场区)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重点贫困村农村饮水工程,易地搬迁安置点饮水工程,9个集镇水厂。

  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城关、土门、香口、上津、槐树林特场、六郎、关防、店子、湖北口等乡镇的村级饮水工程及集镇水厂的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其中还包括4个集镇水厂财务决算审计;

  第二标段:景阳、夹河、羊尾、涧池、观音、马安、河夹、安家、三官洞林区等乡镇的村级饮水工程及集镇水厂的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其中还包括5个集镇水厂财务决算审计;

  服务期:自2018年2月-2019年8月

  四、采购预算:132万元,其中第一标段60万元,第二标段72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3、供应商必须取得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和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4、项目小组人员配备:(1)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并具有高级职称;(2)其他人员:公司拟派人数不少于6人,其中具有3名及以上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会计师资格和3名及以上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

  5、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须取得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有效内的近2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六、报名及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携带以下资料:

  投标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原件;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以上资料同时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于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1日至2017年12月15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在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政府采购中心报名并获取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元月22日9:00,地点为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郧西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采购人联系人:徐佳 联系方式:0719- 6227477

  采购代理机构:郧西县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中心联系人: 刘静 电话:0719-6224370

  联系地址:郧西县郧西大道11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