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长沙市望城区丁字镇翻身垸村农村自来水管延伸工程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各投标单位

  丁字镇翻身垸村农村自来水管延伸工程招标公告第四条修改为:本项目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评标办法采用长住建发〔2014〕259号文中《长沙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活动管理规定》及望住建发〔2017〕2号文规定的“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2.专用合同条款补充条款

  25.补充条款

  25.1关于成立分公司的补充条款

  承包人若非长沙市望城区本地企业,工程施工过程中必须在长沙市望城区成立相应分公司。

  评标办法第3.5款随机抽取时间,随机抽取时间为:开标大会结束时当场通知各投标人。

  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人:长沙市望城区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