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陕西咸阳市长武县北干线供水工程、巨路塬区水源工程及正大养殖场8处供水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武县北部塬区西、北干线供水工程、巨路塬区水源工程及正大养殖场8处供水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长武县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项目资金来源为县级财政资金,代理机构为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主要内容为水源、构筑物、管网等勘察及设计。

  2.2招标范围:工程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3标项划分:划分为2个标项

  1标项:长武县北部塬区西干线供水工程、正大养殖场8处工程勘察设计。

  2标项:长武县北部塬区北干线供水工程、长武县巨路塬区水源工程勘察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应同时具备水利水电勘察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水利水电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无设计质量事故,并具有类似工程勘察设计业绩。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一个投标人只能同时对一个标段进行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12 月12 日至 2017 年 12 月21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 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咸阳市秦皇南路大秦御港城10号楼1808室持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企营业执照副本(含年检报告)、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三证合一仅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工程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近三年同类项目勘察设计业绩1个及1个以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进行报名。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2017 年 12 月22 日至 2017年 12 月26 日,每日上午08:30 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咸阳市秦皇南路大秦御港城10号楼18层1808室持单位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8 年 1 月 10 日上午 9:00 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咸阳市秦皇南路大秦御港城10号楼1808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备案机构:长武县招投标委员会办公室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武县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1347404992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咸阳市秦皇南路大秦御港城10号楼1808室

  联 系 人:卢女士 电话:029-33158896

  电子邮箱:hdxy259@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