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凯里市清水江流域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ZB-171206-842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凯里市清水江流域污水处理工程已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东南发改环资(2016)9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凯里市自来水公司和凯里北控江源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新建污水处理厂九座,污水处理能力为1.75万吨/日,配套建设污水收集管网84.436公里。项目建设总投资为:22396.94万元。其中厂区总投资12686.94万元,管网总投资9710万元。

  2.2 建设地点:凯里市境内;

  2.3 计划工期:73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列全部内容;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壹 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17年 12 月 12 日9:00时至2017年 12 月 16 日23:30时,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 qdnggzy.cn:8000/qdnhy)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费1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月 2 日09时 30 分,地点为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州省凯里市博南新区荷香居3-4栋裙楼3层大厅)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凯里市自来水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桦利工程招标

  凯里北控江源水质净化有限公司 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凯里市韶山南路5号 地址:凯里市风情园K17栋

  联 系 人:杨贵明 联 系 人:杨君明

  电 话:0855-8222932 电 话:0855-2266396

  2017 年12月 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