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郑州市金水区黄家庵东路等十条道路给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市金水区黄家庵东路等十条道路给水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郑州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郑州市金水区黄家庵东路等十条道路给水工程

  2、项目编号:JTZB-GC-17267

  3、项目地点:郑州市金水区

  4、招标范围:该项目招标工程量清单涉及的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内容

  5、质量要求:合格

  6、投资预算:一标段:约310万元;二标段:约305万元。

  7、标段划分:共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黄家庵东路(金牛路-三全路)、桑园南路(杨君路-黄家庵北路)、浩天路(杲村路-杲村一路)、杲村一路(浩天路-丽水路)、杲村路(浩天路-丽水路)、丽水路(杲村一路-香山路)六条道路给水工程;

  二标段:丽水路(花园北路-中州大道)、丽水路(金杯北路(原固城路)-索凌路)、金冠路(金牌路-索凌路)、桂圆南街(滨河路-龙源路)四条道路给水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5、投标人2015年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及中标通知书,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6、投标人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人代表、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

  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凡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拒绝其报名参加本项目。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可投多个标段,最多中一个标段。

  四、报名须知:

  报名时出示以下资料原件(原件验后退回)及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社保证明(以社保部门开具的为准);(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3)建造师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社保证明、无在建承诺书;(4)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企业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和社保的证明材料、企业业绩证明材料;(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6)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7)“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查询件。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年12月12日至2017年12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7:30时,在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中亨大厦七楼713室)报名。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2017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5日;地点: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中亨大厦七楼713室。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郑州市淮河西路35号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法:

  招标人:郑州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3号财智名座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71-55901569

  招标代理公司名称: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中亨大厦七楼713室

  联系人:严女士

  电话: 0371-5502210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