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武冈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龙湖截污干管工程(王府花园臭水湖治理项目)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冈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龙湖截污干管工程(王府花园臭水湖治理项目)已由市发改环资【2014】225号文件批准招标,建设资金由邵阳都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武冈市排水管理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武冈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龙湖截污干管工程(王府花园臭水湖治理项目)施工;

  2.2 建设地点:武冈市城区;

  2.3 规模:武冈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龙湖截污干管工程(王府花园臭水湖治理项目)施工,总投资约:3200万元。

  2.4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 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确保达到《建筑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规定的合格工程;

  2.6 保修要求:按《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279号令)承担保修任务;

  2.7 招标范围:武冈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龙湖截污干管工程(王府花园臭水湖治理项目)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2.8 标段划分为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总投资约1600万元,包括龙湖西侧和南侧管网安装、臭水湖清淤、道路破除与修复等。

  第二标段总投资约1600万元,包括龙湖东侧和北侧管网安装、道路破除与修复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湖南省内办理驻湘分支机构工商注册和税务部门登记证,其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属于在湖南省登记备案人员。企业近6个月无不良行为记录、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

  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给排水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

  称,并具有市政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项目投标人可以同时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若同一投标人同时在多个标段中排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以放弃中标金额小的标段为原则,放弃的标段由第二中标候选人顶替。否则作无效投标处理。

  3.6 其他资格要求:无

  4.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4.1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办法按照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投标投标人资格审查办法》和邵建发【2013】118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

  4.2 当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在9家以上时,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当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在9家以下(含9家)时,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

  4.3 资格审查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资格审查办法中评分入围法。

  4.4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只有通过开标前资格审查并确定为入围单位的投标人,才能进入后续评标程序。入围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按要求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文件作废处理。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评标办法中“综合评估法(Ⅱ)”和邵建发【2013】118号文执行。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第一标段320000元整;第二标段320000元整。

  6.2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的托管

  账户:投标人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sysggzy.com)查阅本项目招标公告,在网页上方点击“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按钮,填写手机号码,以短信方式获取本项目(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应分别获取)的子账号,该信息单载明的账号为交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请将投标保证金投标截止日前一个工作日的16:00时前(含)时间内转入投标保证金专户,以到帐为准。

  6.3开标时同时提供一份加盖公章的投标保证金的电子回单和开户许可证影印件(退还投标保证金时需要)。

  7.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7 年12月12日至2017年12月17日17:00时前(北京时间,下同)自行从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武冈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本工程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设计图。通过网络下载的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设计图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设计图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2 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各售价400元,在领取资料时缴纳,售后不退。

  7.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武冈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7.4投标人应自行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sggzy.com)、武冈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上下载/获取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8.开标时间、地点

  8.1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时间为: 2018年 01 月 03 日 09 时 30 分, 开标时间为:2018 年 01 月 10 日 09 时 30分,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为: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邵阳大道市行政中心附楼)。

  8.2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的, 开标时间为:2018 年 01 月 03日 09 时 30分。

  8.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公告7.1款规定的时间和方式下载招标文件所编制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4投标人必须派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参加投标活动,否则,招标人不予接受。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武冈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10.1投标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按废标处理:(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化组织或者个人;(2)单位负责人为一同人或者存在按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10.2禁止中标人转包违法分包,并且不允许企业有打牌子、挂靠等行为,如有以上行为者一经查实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10.3本招标项目禁止挂靠、转让和出借企业施工资质、禁止围标串标。

  10.4投标人的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在报名前必须先到招标人处咨询,并到项目所在地进行现场踏勘,同时向招标人提交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承诺书,办理相关手续,由招标人书面确认,否则报名无效。

  10.5项目付款方式:工程量完成50%,政府付款20%,工程量完成80%,政府付款30%,工程全部完成后共付款40%,工程竣工一年后,付总款70%,其余工程款竣工两年内付清。中标人在发出中标公示后7天内,必须在武冈当地设立分公司,并在招标方指定银行设立账户,将中标总价40%的资金存入分公司账户,如不能按时落实到位,取消其中标资格,由第二名替补,依次类推。

  10.6投标人派人于2017 年 12 月 12 日至2017年12 月 17 日17:00止(北京时间)以不记名方式到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邵阳市邵洲路路桥花苑3栋1单元1002室)获取技术标等资料(1000元/套),逾期不予办理。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冈市排水管理所

  地址:武冈市武强路竹山购物城3号

  联系人:邓先生汤先生

  电话:18673946188 1376288492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邵阳市邵洲路路桥花苑3栋1单元1002室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39-5183882 15107398296传真:0739-518388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