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武汉市青山区水务局排水泵站潜水泵(含配套设备)采购第(1)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武汉市青山区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青山区政府采购项目清单QSJ171127-171号,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武汉市青山区水务局排水泵站的委托,对其潜水泵(含配套设备)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WHXY-WHS-HW-2016-497

  (二)项目名称:潜水泵(含配套设备)

  (三)采购预算:42.758万元(含财政资金42.758万元,其他资金 / 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竞争性谈判共分1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1.Q=320m3/h,H=10m,功率不大于13.5KW,出水口管径不大于:DN150;2.叶轮: 高铬带切割功能的叶轮 , 电机绝缘等级不低于H级,电机能每小时启动不少于30次,涡壳上配自动冲洗阀;3.根据现场安装条件水泵尺寸必须满足以下要求:潜水泵泵体最大直径(宽度)必须≤450mm,泵体最大高度≤890mm否则潜水泵无法安装至泵坑使用 。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第 3 章内容。

  第1包

  (1)项目包编号:WHXY-WHS-HW-2016-497

  (2)项目包名称:潜水泵(含配套设备)

  (3)用 途:设备更新

  (4)采购预算:42.758万元

  (5)供货期/工期: 30 天

  (6)质保期: 1 年

  (7)采购数量:2套

  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二)项目特定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经营范围,能提供本次采购所需的设备及服务,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齐全、有效;

  2、投标人须为本项目主要设备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

  3、投标人提供的主要设备相关功能尺寸规格必须满足本项目需求,提供设备的检验报告;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二年(2015年、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近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材料;

  5、投标人在近三年内(2014年至今)具有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客户评价);

  6、投标人须持有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项目公告期内开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7、投标人需在本地有售后服务网点(提供房屋租赁合同),能提供本项目的紧急服务和本地化技术支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从2017年12月12日至2017年12月20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A座1002室)。

  (三)获取方式: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本公告第二条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投标人所有资料(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资格证明材料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法定代表人领取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

  (2)授权委托人领取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受托人二代身份证。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截止时间:2017年 12 月 20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提交投标文件地点: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地点: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时间:2017年 12 月 20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会(单独提供一份),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17年 12 月 12日起至2017年 12 月 20 日,共 7 天。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市青山区水务局排水泵站

  联 系 人:崔晓芹

  电 话:027-86350136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A座1002室

  联 系 人:徐 程

  电 话: 027-87597275

  传 真: 027-87597401

  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电话

  电 话:027-68865212

  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2月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