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云南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电力公司办公室用水(纯净水)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谈判条件

  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电力公司委托,对“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电力公司办公室用水(纯净水)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所需资金已经落实。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完成项目能力、信誉良好的谈判申请人提出竞争性谈判申请。

  2.项目概况

  2.1 谈判范围、内容: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电力公司2018年办公用室饮用水(纯净水)供应。

  2.2 项目预算资金:5万元。

  2.3 本项目标段划分:一个合同标段。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谈判申请人应符合下列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国境内注册且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的供应商;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供应商必须具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且必须符合国家的食品卫生标准、规格及包装要求。

  3.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谈判申请人:

  (1)谈判申请人最近三年有严重违法或违约行为记录的,处于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禁止投标期内的单位。

  (2)凡两家或以上单位同一法人代表或其中一家公司为另一家公司单一最大股东的,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谈判。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报价的谈判申请人,请于2017年12月13日至2017年12月15日,每天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到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蒙自市云霞路裕安苑11-1号)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600元,此费用售后不退。

  5.谈判时间、地点

  5.1谈判时间:2017年12月 19 日09时30分。

  5.2谈判地点:金平县绿宝西隆酒店会议室

  5.3递交谈判申请文件时间,同谈判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采购人有权拒收。

  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电力公司

  地 址:金平县

  联 系 人:杨振伟

  电 话:13408914836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蒙自市云霞路裕安苑11-1号

  联 系 人:田珂豪 邓琳

  电 话:18608735213 18987329653

  2017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