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洛阳市新安县曹村乡易地搬迁污水厂处理改造工程二次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新安县曹村乡易地搬迁污水厂处理改造工程二次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新安县曹村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编号:洛新交易[2017]303-1号

  代理机构编号:NJYD17-LY-ZB-116号

  1.2 项目名称:新安县曹村乡易地搬迁污水厂处理改造工程二次

  1.3 资金来源:扶贫资金

  1.4 预算资金:110万元

  1.5 建设地点:新安县曹村乡

  1.6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1.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1.8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清单图纸内的所有内容

  1.9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备市政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并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应持有市政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拟任项目经理、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2016年9月以来连续一年的社保证明;

  3.5、投标企业须提供磋商公告发布期间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开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包括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法人授权委托人);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3日至 2017年12月19日,通过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标文件每份300 元。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本次招标通过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中心网站(www.xaxggzyjyzx.cn)点击“供应商登录”,通过“证书 Key”方式登录,网上获取谈判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 Key 办理、使用,咨询电话 0379-69921072,63922311)。

  5.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12月25日14时40分整(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新安县新城黄河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本项目参加开标人员:王毅、陈向丽

  7. 本次招标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支付,按照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费支付标准。

  8. 联系方式

  名 称:新安县曹村乡人民政府

  地 址:新安县曹村乡

  联 系 人:付先生

  联 系 电 话:13838869000

  招标代理机构: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涧西区北航科技园12楼1201室

  联 系 人:闫女士

  电 话:0379-6991687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