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元谋县种业科技园区大沟村段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采购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元谋县自来水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元谋县种业科技园区大沟村段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采购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服务
服务类型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12,000.00元 至 ¥20,000.00元
金额说明 该报价为服务内容费用总包干价(工程投资规模增减,费用不变),含报告编制、评审费用、报批等所有费用,包审批通过。
服务内容 (1)项目建设内容:新建污水管道792m。管材为d600Ⅱ级钢筋混凝土污水管;总投资为221.09万元。(2)服务内容:对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提供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办理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告、项目环评文件审批前公示及评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等各项手续,并通过有关部门组织的评审,取得批复文件,并提供相关后续服务。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满足环境保护部《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的要求,评估资料齐全,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通过专家技术评审,并取得相应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需取得国家环保部门核发的《环评资质证书》,行业为一般报告表编制,专业为一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含乙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并已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且在本平台无不良信用记录。
个性化需求 1.中选机构在选取后2个工作日内提供相关资料到元谋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审核和签订合同,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若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相关资料、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项目同时废置,违规情节严重或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2.服务团队人员必须是本公司在职在册持证人员,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称,参加项目全过程(含洽谈、合同签订、方案汇报等)。4.未按时提交成果、未按照业主方的要求的内容编制规划方案、编制的成果质量较低、项目负责人未按照业主单位要求开展、参加相关环节工作的将视情况记入不良记录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12-18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8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 中介超市洽谈室)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12-19 09:00
业主咨询电话 0878-6104035(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8316775(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楚雄州元谋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7-12-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