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中卫市中宁县北河子入河口人工湿地工程施工控制价通知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本项目控制价、发包价、保证金、信誉保证金见下表:

项目名称

控制价(元)

发包价(元)

保证金(元)

信誉保证金(元)

中宁县北河子入河口人工湿地工程

4053465.12

3948453.56

80000.00

800000.00

  二、编制依据

  1、招标文件及图纸及概算编制。

  2、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宁水计发(2016)10号文“关于发布《宁夏水利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的通知”

  3、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宁水计发(2009)13号《宁夏水利建筑工程预算定额(试行)》。

  4、机械台时定额按宁夏水利厅宁水计发(2009)13号《宁夏水利工程施工机械台时定额》。

  5、2013《宁夏回族自治区绿化工程计价定额》及相关费用定额;

  6、绿化工程取费:按绿化建筑工程四类取费;企业类别:三类企业。

  7、基础单价

  7.1、人工预算单价:技工为8.1元/工时,普工为5.77元/工时。

  7.2、材料预算单价

  主要材料价格出厂价执行《宁夏水利工程造价信息》2017年第3期,不足部分参考《宁夏建材价格指南》2017年第1、3、5期及市场价格。

  8、安全与文明施工措施费按水利厅宁水计发【2011】23号“关于调整我区水利工程定额人工工资标准、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和增加质量检测费的通知” 文件规定,按建筑安装工程(含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金属结构安装工程)费用的1.5%计取。并调整在独立费用中其他费用项内计列。同时取消原其他直接费中列支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其中建筑工程0.5%,安装工程0.7%。

  9、费用标准

  9.1取费标准执行《宁夏水利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2016版)》及宁水办发{2017}32号文的规定。

  9.2税金按11%计取。

  注:信誉保证金户名及开户行详见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17时前,缴纳后请到中宁县水务局财务室换取收据。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17时00分。

  中宁县水务局

  2017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