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林州市东岗镇东岗村自来水管道管件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谈判条件

  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林州市东岗镇东岗村村民委员会委托,就林州市东岗镇东岗村自来水管道管件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2.1项目名称:林州市东岗镇东岗村自来水管道管件采购项目;

  2.2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7日内供货完毕。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具备生产或销售本次招标项目内容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有完成本次采购项目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12月13日至 2017年12月1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由企业法人携带身份证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持合格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同时提交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林州市京林理想城1号楼1单元501报名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5.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年12月2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林州市京林理想城1号楼1单元501)。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采购人:林州市东岗镇东岗村村民委员会 代理机构: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8211681698 电 话:13526110202

  2017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