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上海2018年北泰电信大楼污水处理站维修保养运行代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2018年北泰电信大楼污水处理站维修保养运行代管理服务〕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信息园区开发建设部〕,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采购内容

  北泰电信大楼污水处理站维修保养运行代管理。

  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根据维保工作的延续性需要,故向上海富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服务采购。

  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上海富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

  公示期自2017年12月14日至2017年12月18日,共3天。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公司信息园区开发建设部

  电话:021-50880896

  邮箱:xuxj@shtel.com.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沿西路189号B3楼316室

  邮编:201315

  公示期间,如果对本项目采购内容、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和供应商选择等有异议或质疑,请以书面形式签字或加盖单位公章,以纸质文件或电子扫描件的方式向采购人提出。

  采购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公司信息园区开发建设部

  日 期:2017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