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北襄阳市谷城县城关镇过山中心小学新建排水管网工程延期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谷城县财政局下达的谷财采备【2017】721号文件,湖北建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谷城县城关镇过山中心小学的委托,拟就谷城县城关镇过山中心小学新建排水管网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本项目于2017年12月13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竞争性谈判公告,因项目需要,现对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进行延期:

  原公告中“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21日上午9:30”,现延期至:“2017年12月25日上午9:30”。

  其他内容不变,本公告作为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

  特此公告!

  发包人:谷城县城关镇过山中心小学

  联系人:杨国强

  电 话:18727160588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建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付中学

  电 话:18120269387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翰林路三号

  湖北建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3日

  相关下载

  延期公告(过山排水管网).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