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儋州市中和镇七里村委会污水处理工程(福安村、板桥村、金坊村等)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儋州市中和镇七里村委会污水处理工程(福安村、板桥村、金坊村、黎坊村、吕坊村)由儋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儋发改概算〔2017〕676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儋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10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项目本身; 进行 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儋州市中和镇。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共新建 3 座污水处理站,分别为 1 号处理站,2 号处理站及 3号处理站,建设内容分为污水管(沟)和污水处理站两部分,污水管(沟) 服务本村庄污水范围面积约为 10.5ha。具体如下:(1)拟建污水管(沟)设计总长度约为 6748m (含预留支管)。其中,污水主管道总长度866m,管材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双壁波纹管(HDPE ),管径为dn300~dn500;污水支管道总长度 1124m,管材采用 PVC-U 双壁波纹管,管径为 dn160~dn200; 污水方沟总长度 408m,采用砖砌排水盖板方沟,尺寸为 BxH=300x300mm; 项目接户管总长度 4350m,管材采用 PVC-U 管(B 管),管径为 dn110。同时,破除路面 408m2 (宽度 1m),破除及修复路面 2982m2(宽度 1.5m)。(2)其中 1 号污水处理站拟建设计规模为 100m3 /d,占地面积 148.0m2;2 号和 3 号污水处理站拟建设计规模均为 50m3/d,占地面积均为 94.0m2。

  注:本项目分 项目本身 ; 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服务期): 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新建 3 座污水处理站、管网工程、电气安装工程、绿化工程等工程(具体以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项目本身: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2-13 08:30:00 至2017-12-19 17: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218.77.183.48/htms购买招标文件。

  项目本身: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含 图纸,售后不退 );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7-12-19 17:30:00 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1-02 09:00:00,地点(地址)为: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地址:http://218.77.183.48/htms;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1开标室 。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01-02 09:0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保函方式支付, 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www.ggzy.hi.gov.cn/G2)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儋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儋州市中兴大街国土局4楼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C座1006室

  邮编:邮编:

  联系人:王工联系人:简工

  电话:0898-23882613电话:0898-68602509

  传真:传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