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北京市密云新城地表水厂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北京市密云新城地表水厂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的招标人,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

  (1) 项目编号:JYFW171201

  (2) 项目名称:北京市密云新城地表水厂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

  (3) 项目位置:北京市密云区穆家峪镇前栗园村

  (4) 项目规模:密云地表水厂设计规模为5万立方米/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配水井、沉淀池、超滤膜车间、清水池、加药间、配水泵房、污泥浓缩及脱水车间、锅炉房和办公楼、厂外电源工程,以及输水管线约1.8公里、配水管线约16公里等。

  (5) 项目投资:约15000万元

  (6) 资金来源: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

  (7) 招标范围:北京市密云新城地表水厂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

  (8) 考虑该项目投资金额较大,施工工期紧,过程中不可预见因素较多,为规范管理,故考虑委托第三方咨询机构进行全过程造价咨询。

  2. 投标人资格及条件

  (1) 资质要求: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证书。

  (2) 业绩要求:要求服务团队必须具备5年及以上建设工程项目咨询经验并且熟悉、了解、参与过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

  (3) 信誉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最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 人员要求:

  ① 供应商能够为本项目组建相对稳定的服务团队和技术支持团队,团队成员需要熟悉、了解、参与过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以保证项目完成的时间和质量。

  ② 供应商应指定服务团队的主要负责人,该负责人必须具有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负责经验、5年以上咨询工作经历、必须由注册造价工程师承担。

  (7) 其他要求:

  ① 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② 供应商在北京有驻地服务机构(注册地在北京或在北京设有分公司或子公司),并且提供相应的工商证明。

  3.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 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14日-12月18日9:30-11:00、13:30-16:30(北京时间)。

  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18号院恒泰广场C座7层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5.报名时需携带相关证明资料:

  (1)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法定代表人办理报名: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办理报名);或委托代理人办理报名:持有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加盖公章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4) 企业近三个月社会保障资金和纳税缴纳凭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 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投标人无法提供上一年度审计报告,则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 信用记录查询结果:

  ①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

  ② 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查询区间:2014年12月13日至本公告发布日。

  ③ 投标人应提交上述两个网站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完整截图。

  ④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上述证明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资料齐全后方可领取)

  招标人: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18号院3号楼711室

  邮  编: 100073

  电  话:010-63818815

  传  真:010-63816687

  邮 箱:2897238491@qq.com

  联 系 人:满工、卢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