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长春市第六净水厂工程-取水头及输水隧洞、配水管线及城西加压泵站岩土勘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市第六净水厂工程-取水头及输水隧洞、配水管线及城西加压泵站岩土勘察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100%企业自筹,已落实,招标人为长春市自来水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招标范围:六水厂取水头及输水隧洞、配水管线及城西加压泵站岩土勘察。

  2.2 工程地点:长春市南部及西部。

  2.3 项目规模:布孔总数约500个左右,具体数量视现场情况和地质条件会有增减。管线总长度约80KM。拟定基底高程为平均覆土按2m。详见断面尺寸详见图纸。

  2.4招标内容:1)取水头及输水隧洞沿线地质勘查工程;2)配水管网及城西加压站地质勘查工程。

  2.5 服务周期: 2018年1月10日-2018年3月10日。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地方相关规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应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专业甲级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内完成过至少三项给排水工程地质勘察业绩;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不亏损。

  3.2 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3.3不接受被政府列入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

  3.4外省企业须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的规定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12 月 14 日至 2017 年 12 月 2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国家注册证书、外省企业须提供企业信息登记成功的网站截图、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及法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在长春汽贸商务中心三楼吉林省晟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窗口(长春市政务中心大厦西北侧)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4.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 1 月 3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吉林省晟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长春市春城大街78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不少于人民币15000元的投标保证金。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市自来水公司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3003号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晟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春城大街789号

  联 系 人:滕亚男、徐雪娇

  电 话:0431-81759572、81727843

  2017年 12 月 14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