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022年市政给水工程施工单位入围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根据相关规定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拟通过社会公开招标方式选择8家施工单位入围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022年市政给水工程(建安投资在200万元以下)施工供应库,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施工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名称: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022年市政给水工程施工单位入围招标

  二、招标编号:HDZ-2017-544

  三、招标内容: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8家施工单位入围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022年市政给水工程(建安投资在200万元以下)施工单位供应库。

  四、资金来源:自筹。

  五、入围时间:合同签订后5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12月14日至2017年12月20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遵义市广州路天安银苑小区A栋三单元303室持委托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单位无犯罪行贿记录(查询对象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证明报名。(以上证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 年12月14日至2017年12月20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遵义市广州路天安银苑小区A栋三单元303室(详细地址)持授权书、报名手续购买招标文件。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

  (三)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元。招标人在收到授权书、报名手续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1月03日 14:30 时,地点为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遵义市广州路天安银苑小区A栋三单元303室(详细地址)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遵义市 地址:遵义市广州路天安银苑小区A栋三单元303室

  邮编:邮编:563000

  联系人:刘军联系人:罗建强

  电话:0851-28832730电话:0851-2864003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