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大连金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至宇培给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大连宏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金州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总公司的委托,对管委会至宇培给水管网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前来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管委会至宇培给水管网工程

  二、项目编号:HYCG-2017-6

  三、项目地点:大连金州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总公司

  四、工程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五、谈判内容:给水管网改造(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第四章)。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无不良行为记录;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七、报名要求:

  申请购买谈判文件的供应商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上述所有证明文件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招标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谈判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谈判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谈判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八、谈判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2017年12月14日至2017年12月20日每天09:0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宏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售谈判采购文件(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87号金福星大厦2505室)

  九、谈判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售后不退。

  十、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与地点:2017年12月22日13:30时~14:00时(北京时间)大连金州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会议室。

  十一、谈判时间与地点:2017年12月22日14:0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金州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会议室谈判。

  十二、采购人:大连金州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总公司

  十三、采购代理人:大连宏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汪南 电 话:0411-86867182

  传 真:0411-86867182 电子邮箱:hongyu2715933@126.com

  地 址: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87号金福星大厦2505室

  开户银行及帐号: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大同支行 340020060930001169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