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西贵港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批)桂平市十七镇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广西桂平市华桂水务有限公司委托我公司代理的贵港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批)-桂平市十七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监理招标项目,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该工程的 施工 阶段监理服务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贵港市“十三五”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第二批)-桂平市十七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监理招标

  项目招标编号: HCGG2017038GY

  建设地点: 桂平市

  建设规模: 本工程包括17个乡镇(木圭镇、石咀镇、油麻镇、社坡镇、罗秀镇、麻垌镇、社步镇、下湾镇、木根镇、大湾镇、大洋镇、蒙圩镇、南木镇、中沙镇、白沙镇、石龙镇、紫荆镇),一共新建污水处理厂17座,一期共铺设管网约66.174km,其中管径为D300~D600。

  建筑安装工程费:约28936.97万元

  工程施工工期: 500 日历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从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结束之日止(其中现场监理服务与施工合同期一致)。

  质量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监理规范要求全过程监督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合格以上。

  招标范围: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等施工经评审备案的施工图范围内包含的施工内容的施工阶段监理(包含设备购置阶段的监理),上述施工监理内容均包含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监督管理及现场组织协调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工程监理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市政公用工程注册专业)(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 2017 年 12 月 14 日至 2017 年 12 月 2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时至 12 时,下午 15时30分至 17 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广西贵港市港北区金港大道白天鹅宾馆东侧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本投标邀请书,由授权委托人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

  4.3 图纸押金 / 元

  5.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 2017 年 12 月 21 日下午17时30 分前以书面方式予以确认。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12 月 22 日上午9时30 分,地点为 广西贵港市港北区金港大道白天鹅宾馆东侧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递交,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邮 编: 537100 邮 编:537100

  联 系 人: 石昌健 联 系 人: 陈彪

  电 话:17876895733 电 话:0775-4560002

  传 真: 传 真:0775-4560002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网 址: 网 址:

  2017年12月14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