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7套在线监测系统2018年度运行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7套在线监测系统2018年度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二、招标编号:0724-1700C08N5094

  三、建设单位: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

  四、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招标范围:

  猎德厂四期出水、沥滘厂二期出水、京溪分公司进水和出水、龙归分公司二期出水、石井净水厂进水和出水等7套在线监测系统2018(1(2(3(4本项目最高控制价为人民币209.912万元。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2013 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 1项水质在线监测系统(自动连续监测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30万元(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转包或分包,一旦发现将取消投标申请人的投标资格,在投标阶段将没收其投标保证金。(投标人投标时需提供《投标信函》并作出承诺)

  八、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七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好企业信息登记,且必须同时按本公告后附的格式和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报名文件后方可报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九、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符合本公告第七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投标申请人按以下安排办理报名手续:

  1、报名及递交申请文件时间:

  2017年 12 月 18 日-2017年 12 月22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接受报名的窗口见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

  3、投标人报名及审查相关事务的流程:

  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及其附件(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②按公告要求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③前往国义招标办理购标手续。

  十、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2、发售时间:2017年 12 月 18 日-2017年12 月22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注意:请投标人务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报名后,才能前往招标代理机构领取招标文件以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3、发售方式:

  方式一、派员前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窗口办理购标事宜。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不负责投标人准备申请文件、投标文件和递交标书所产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和电话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艺星大厦西侧)16楼(能源环保部)(邮编:510080)

  电话:020-37860630、37860627;传真:020-87673286

  邮箱:oujianhong@ebidding.com

  联系人:欧工(13316119088),吴工(13922290874)

  十二、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临江大道501号(邮政编码: 510655)

  电话:020-38890467

  传真:020-38890589

  联系人:李先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