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及材料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WCZB-2017-50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及材料,由临水规[2017]259号文件《临汾市水利局关于下达2017年第一批中央水利发展资金计划的通知》批准,设计由山西省水利厅以晋水供排函【2017】957号文件批复,招标人为侯马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部,建设资金为上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及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及材料。

  2.2建设地址: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

  2.3建设规模: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分布于2个乡镇,23个自然村。主要建设内容:蓄水池工程、输水管网工程、阀门井工程等。蓄水池位于侯马市自来水厂内,容积3000立方米。管道工程涉及四个片区(东城-南上官片区、开发区-张少片区、上马-史店片区和驿桥-庄里片区),均用PE管。共铺设28891m,其中DN315的3678m,DN250的3764m,DN200的17147m,DN160的2821m,DN110的1481m。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质量目标:合格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5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1)第一标段

  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蓄水池)施工标。

  合同名称: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蓄水池)施工合同。

  合同编号:HMSNCYSAQGC-JZ-TJ-01(2017)。

  招标编号:WCZB-2017-5033(01)。

  主要内容:蓄水池位于侯马市自来水厂内,容积3000立方米。

  (2)第二标段

  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东城-南上官片区)施工标。

  合同名称: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东城-南上官片区)施工合同。

  合同编号:HMSNCYSAQGC-JZ-TJ-02(2017)。

  招标编号:WCZB-2017-5033(02)。

  主要内容:埋设主管道DN250的PE管,长度3764m;支管DN160PE管463m,各类阀井。

  (3)第三标段

  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开发区-张少片区)施工标。

  合同名称: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开发区-张少片区)施工合同。

  合同编号:HMSNCYSAQGC-JZ-TJ-03(2017)。

  招标编号:WCZB-2017-5033(03)。

  主要内容:埋设主管道DN315的PE管3678m和DN200的PE管9800m;支管DN160PE管和DN110PE管总长度3004m;各类阀井。

  (4)第四标段

  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上马-史店片区和驿桥-庄里片区)施工标。

  合同名称: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上马-史店片区和驿桥-庄里片区)施工合同。

  合同编号:HMSNCYSAQGC-JZ-TJ-04(2017)。

  招标编号:WCZB-2017-5033(04)。

  主要内容:上马-史店片区埋设主管道DN200的PE管2320m;驿桥-庄里片区主管道DN200的PE管4119m;支管DN160PE管和DN200PE管总长度1743m;各类阀井。

  (5)第五标段

  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标。

  合同名称:侯马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供货合同。

  合同编号:HMSNCYSAQGC-JZ-CL-05(2017)。

  招标编号:WCZB-2017-5033(05)。

  主要内容:本项目的管道材料全部为PE管材。共28891m,其中DN315的3678m,DN250的3764m,DN200的17147m,DN160的2821m,DN110的1481m。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第四标段潜在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年检合格;

  3.1.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4主要人员素质和能力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管理员要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各主要工作岗位须满足持证上岗条件;

  3.1.5拟投入的主要施工机械必须满足本工程要求;

  3.2第五标段潜在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3.2.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企业;

  3.2.2具有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部门签发的)、产品质量认证书等相关证件;

  3.2.3近三年生产企业销售同类货物的业绩良好,提供销售业绩证明并标明用户名称和联系方式,招标人不接受试验产品,(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供货合同、用户反馈意见表);

  3.3第一至第五标段投标人除了上述的要求之外,还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3.3.1在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库中检索投标企业与相关人员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3.3.2投标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3.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受惩黑名单的以及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失信黑名单中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3.3.5近三年(2014-201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3.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一个投标单位只允许对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5日至2017年12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临汾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信息厅(锣鼓大桥东侧滨河东路北延500米)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以下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清晰复印件三套(装订成册):

  (1)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署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受托人身份证;(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3)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4)就本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5)信用中国网站本单位的网页;(6)第一标段至第四标段还须提供: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往本工程建造师须提供水利水电专业的二级及以上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拟派往本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须提供水利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7)第五标段投标人还须提供: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产品质量认证书;(12)近三年生产企业销售同类货物的业绩至少一项(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供货合同、用户反馈意见表)。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元(¥500元),售后不退,不邮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月16日9: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开标3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侯马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部

  联系人:丁先生

  电 话:13383475689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滨河国际写字楼1503室

  联系人:辛女士

  电 话:1534090218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