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河口县自来水厂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河口县自来水厂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以下简称:本工程)已由河政复[2017]32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口县自来水厂技术改造项目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监督管理部门、审核部门为:河口瑶族自治县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特邀请有实力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口县自来水厂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2建设地点:红河州河口县。

  2.3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2.4 建设规模:自来水厂通过技术改造达到日处理规模12000m³/d,并保证出水水质达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实现河口县供水安全化。

  2.5 总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06万元。

  2.6招标范围:河口县自来水厂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主要包括:(1) 河口县自来水厂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EPC总承包招标的设计、施工、设备和材料采购及安装等工作;(2)质量、造价、安全、工期、资料归档、竣工验收、调试试运行、交付使用等全过程全方位的控制管理工作。

  2.7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为10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

  (1)设计的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并满足发包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

  (2)施工质量要求:施工满足《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8-2008)、《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303-2015)及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9 本次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③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取消年检的省份请附相关资料);

  3.3拟派驻本项目现场的项目负责人要求: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同时具有中级技术职称,项目负责人可与施工负责人为同一人。

  3.4省外企业应按云南省相关规定办理完成省外建筑业和勘察设计企业基本信息登记。省外设计、施工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施工企业须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设计企业须在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信息网(http://www.ynjst.gov.cn:84/nkcsj)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办理基本信息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和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信息网;

  3.5近五年具有市政供水或排水管网工程或污水处理厂工程或自来水厂工程设计及施工业绩各1项或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的能力;

  3.6提供企业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报告;

  3.7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类似项目经验1项或以上;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类似项目经验1项或以上;

  3.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并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的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数不超过2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参与投标的单位于2017年 12 月 25 日至2017年 12 月29 日(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下同),每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5:00分至17:30分,登录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hhzy.net)报名,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4.2系统内报名成功后在2017年 12 月 25 日至2017年 12 月 29 日内须到河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口县北山政务中心二楼)持单位介绍信原件、系统内报名成功截图(以上资料需携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领取纸质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 01 月16 日9时00分,河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口县北山政务中心二楼)。

  5.2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还须在开标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地点河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口县自来水厂技术

  改造项目管理处

  地 址:河口县北山行政中心二楼

  电 话:0873-3422489

  联系人:黄工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山重建设工程

  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433号博园世家41幢204室

  电话:0871-65105383

  联系人:王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