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常州市江边污水处理厂四期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常州市江边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已由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批文名为: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常州市江边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文号:常发改行服[2017]20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常州市排水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常州市江边污水处理厂四期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工程地址:常州市

  2.2工程位置及规模:该工程位于江边污水处理厂现有用地及厂界北侧新征用地内。主要建设内容为污水处理厂区及人工湿地、污水泵站、污水管网、中水管网、附属工程等。

  2.3 招标范围:常州市江边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含钢筋翻样)。

  2.4服务期限:自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审计结束止。

  2.5标段划分:本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投资估算金额 (万元)

最高限价(费率)

001 常州市江边污水处理厂四期 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含钢筋翻样) 26207.67 招标控制价的 2.67 ‰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企业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3.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五年内(2012年12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或重大工程质量、环境、安全问题等情况。

  3.4企业业绩:2012年12月1日至今,投标人完成过单个市政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项目金额6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业绩时间以咨询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金额、单位名称以造价处的招标控制价备查表(或工程所在地的工程造价管理机构的备案表)为准;下文中“类似业绩”同此定义)

  3.5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要求: 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质,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2012年 12月1日以来,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过单个市政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项目金额6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业绩时间以咨询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金额、项目负责人、姓名单位名称以造价处的招标控制价备查表(或工程所在地的工程造价管理机构的备案表)为准;下文中“类似业绩”同此定义)

  3.6投标人拟投入本标段的项目组成员(不含项目负责人)要求:不少于5人,其中至少有 2名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质。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7日登陆 “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五、公告发布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19日。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见附件。

  本项目评标细则:见附件。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常州市排水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常州中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常州市天宁区飞龙路116号 地 址:

  邮 编: 213017 邮 编:

  联 系 人:牟杏妹 联系人:宣志鹏

  电 话: 0519-85570872 电 话: 18932381556

  注: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如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可能导致无法进场交易。请按照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 栏目中的“常州市诚信数据库操作手册” 要求办理。

  投标人可在本公告页尾的信息发布栏内查阅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全部相关消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