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市长寿湖景区专用道路改建项目和湖区主干管污水管网工程二期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长寿湖景区专用道路改建项目和长寿湖湖区主干管污水管网工程二期已由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分别以长发改投[2016] 223号和长发改投[2012]332 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长寿生态旅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招标范围及监理服务期

  2.1 项目名称:长寿湖景区专用道路改建项目和长寿湖湖区主干管污水管网工程二期施工监理。

  2.2 建设地点:重庆市长寿区长寿湖西岸。

  2.3工程概况:长寿湖景区专用道路改建项目和长寿湖湖区主干管污水管网工程二期包括两个单项工程,分别为:长寿湖景区专用道路改建项目和长寿湖湖区主干管污水管网工程二期。

  长寿湖景区专用道路改建项目为长寿湖景区专用道路,位于长寿湖西岸,起于长寿湖梁家冲水库,止于渝万高铁的双龙镇合兴站,全长约4.5公里,现有合罗路为一条二级公路,路幅宽为12米,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双向两车道。本工程在原有道路中心线上进行不等边加宽设计,改建道路在充分利用老路基础上,尽量减少拆迁构筑物,对线性局部进项调整。改建后的道路为城市次干道Ⅱ级,开挖或回填后将在两侧形成挖填方边坡,最大挖方边坡高约23m,为岩质边坡;最大填方边坡高约19m,为土质边坡。道路标准路幅宽26米,钢筋混凝土圆管涵Φ1500约320米,Ⅱ级钢筋混凝土管Φ1000-1600;桥梁设计起点桩号为K4+383.61,终点桩号为K4+415.36,桥梁全长31.75m。上部结构采用跨径为18m的现浇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梁桥,下部结构采用重力式桥台,项目总占地面积473.387亩。

  长寿湖湖区主干管污水管网工程二期位于长寿湖西岸,起于长寿湖梁家冲水库,止于渝万高铁的双龙镇合兴站,新建污水管网HDPE双壁波纹管Φ400(SN≥8KN/m2)全长约5.183km,其中检查井180座。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按照现行监理规范要求,完成本工程施工合同范围的施工设计图纸及图说、设计变更所明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工序各部位工程及质量保修期的监理工作,以及工程月进度款审核、工程结算、配合工程审计工作、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书取得、保修期工作以及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2.5 施工工期:400日历天。

  2.6 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至工程质量保修期结束。

  3. 合格的投标人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监理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不报名。招标公告于2017年 12 月15日起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建设工程信息网》和《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均在《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sggzyjy.com )》上公开发布,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开标前请随时在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不缴费者拒收投标文件。(特别提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月4日10时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长寿区菩提街道办事处菩提大道251号(恒居·民生佳苑--长寿区火车北站沿站前大道前行1200米左右)]。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长寿生态旅业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