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市卢氏县农村垃圾及污水治理专项规划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卢氏县农村垃圾及污水治理专项规划已经获有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且已落实到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陕西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卢氏县市政建设管理所的委托,就卢氏县农村垃圾及污水治理专项规划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卢氏县农村垃圾及污水治理专项规划

  2、项目编号:卢采购(2017)631号

  3、工程概况:卢氏县行政区域内农村垃圾、污水治理的专项规划。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招标内容:招标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6、规划地点:卢氏县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有关设计深度、技术标准、规范的规定并通过专家评审和省市相关审批。

  8、工 期:90日历天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规划设计企业;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

  3、投标人需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给水、排水)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规划编制的能力;

  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和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已参加社会保险(2017年8月至2017年10月期间连续3个月)。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状况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行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开标时提供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原件,查询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工商部门出具的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证明,若当地工商部门不出具此证明,企业自行承诺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此项目为电子化试点项目,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供应商(潜在投标人)须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mxgzjy.org)上进行注册,注册操作手册和网上报名操作手册,请查看此公告附件。网上和现场同时报名成功,方视为有效报名。投标报名阶段,供应商无需办理CA数字证书。

  三、报名资料的提交及领取:

  1、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8日至2017年12月22日(国家规定上班时间)到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一楼受理大厅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 复印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被委托人社保、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证、职称证、社保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信用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页面复印件加盖公章;

  (8)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须在有效期内,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9)网上报名成功报名回执。

  注:以上资料的复印件需提供2套并逐页加盖企业公章,另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一套,用于卢氏县检查院查询行贿犯罪档案资料使用。招标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外地不邮寄,

  四、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额为: 壹万捌仟元整(¥18000.00)

  2、 投标保证金必须于开标前汇入以下账户(即到账日期)。

  收款单位: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

  开户行:河南卢氏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0940 1001 1000 0001 1

  注: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投标单位基本帐户转至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专用帐户并在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财务处换取投标保证金收据(换取收据时间以到账时间为准),收据复印件应当制作在投标文件中,同时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保证金的投标企业视为放弃投标。投标单位递交投标保证金时请注明项目简称及项目编号,银行转账,以到账时间为准,请投标人自行考虑时间,若过时未到账,为无效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 2018年1月8日15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卢氏县市政建设管理所

  联 系 人:杨军波

  电 话:15516215626

  地 址:卢氏县新建路中段

  招标代理:陕西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秋合

  电 话:0398-2150106

  地址:卢氏县东明路中段

  电子信箱:2563356216@qq .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