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金堂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工程EPC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金堂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金堂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金堂发改投资【2017】42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金堂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金堂发改投资【2017】424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71206010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赵镇;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膜格栅及提升泵井、产水泵房、膜设备及配电间、鼓风房,对原有氧化沟、二沉池进行改造,将D型滤池及回流泵房拆除。

  2.3 计划工期:365 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335日历天。监理服务期:勘察设计期+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全过程。

  2.4 招标范围:

  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金堂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工程的勘察(含测量、下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质量保修期内的质量保修工作等;

  监理标段:完成金堂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工程勘察(含测量等,下同)、设计、施工、竣工验收、整体交付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工作。

  2.5 标段划分: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为一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

  勘察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设计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资质: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监理标段: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1.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1.4 其他要求:

  (1)省外施工、监理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按(川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的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须提供《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按(川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的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2)所有投标人应具有针对本标段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单位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1.5业绩要求:

  勘察设计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年以来)已完成至少1个市政公用工程勘察设计业绩。

  施工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年以来)已完成至少1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

  监理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年以来)已完成至少1个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

  3.2 本次招标:

  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监理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具有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投标保证金缴纳、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资质、人员、业绩按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不同专业资质、人员、业绩合并确定。同一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资质最低单位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 1 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 1 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12月16日至 2017 年12月 21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使用CA数字证书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进行在线投标报名”,并从电子交易云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下载的时限以上述约定的时限为准,逾期将不能下载。投标人为联合体时,先由牵头人使用CA数字证书在线报名并添加联合体成员单位后,各联合体成员单位使用CA数字证书在线进行确认。未办理CA证书的企业请按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的说明进行CA数字证书的办理。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50.00 元,售后不退。通过电子交易云平台投标报名系统网络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4.3 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 月 9 日 9 时 30分,地点为:金堂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金堂县成金大道2888号成金发展综合楼六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2870号

  邮 编: 610000

  联 系 人: 王女士

  电 话: 028-84977266

  传 真: 028-84977266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成都市玉沙路201号

  邮 编: 610000

  联 系 人: 姚 先 生

  电 话: 028-86925557

  传 真: 028-86925557

  2017年12月15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