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齐齐哈尔第二社会福利院消防自动给水系统改建项目招标公告变更

发布时间:2017-12-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齐齐哈尔第二社会福利院消防自动给水系统改建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齐齐哈尔第二社会福利院,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老年宿舍1#-3#楼、东西侧平房及外网消防水、电安装;其中外网铺设DN100热镀锌钢管315.0米、DN100焊接钢管381.0米,拆除并恢复路面480.0平方米等工程

  2.2建设地点:克山县;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计划工期:2018年1月18日至2018年6月17日,工期151日历天;

  2.5质量标准:达到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必须是本企业合法在职人员(提供经备案的劳动合同及本公告发布前最近3个月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单位需具备类似项目招标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登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5日至2017年12月29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周六、周日休息),在克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登记,同时在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上进行报名。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到场进行投标登记。登记时需带:

  4.1企业法人证明文件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必须为项目经理本人)、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4.2项目组织机构人员岗位证书(项目经理及安全生产考核证、工长(或施工员)、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装员、水暖施工员、电气施工员、安全员及安全生产考核证,以上人员证书必须同网上报名一致,并且提供公告发布前最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3企业针对本工程出具的“无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承诺”。

  4.4检察院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必须由工程所在地检察院开具,开具日期在投标登记日期内)。

  4.5外省企业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须按黑建建【2014】11号文件通知的规定,需要登陆黑龙江省建设网(www.hljjs.gov.cn)在外省入黑建筑企业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填报《外省入黑建筑企业单项工程投标网上登记信息表》,填报完成后至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中心确认后,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4.6投标单位需携带本单位社保秘钥或提供查询依据,代理公司将对其项目班子成员进行社保查询。

  4.7投标单位必须将网上报名的项目组织机构人员进行网页截图并打印。

  4.8财务要求:近三年(2014年-2016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企业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全部资金被冻结以及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4、2015、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和审计报告,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且该财务报表应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的单位公章、注册会计师注册章及其注册会计师本人签名)。

  4.9业绩要求:近3年内(2014-2016),至少具备一项类似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完成日期以工程竣工验收日期为准。相关佐证材料是指: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备案通知书、施工合同,且上述佐证材料缺一不可(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注:以上证件必须带原件及彩色影印件(彩色影印件胶装成册并加盖公章),各投标单位同时登录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进行网上报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投标单位,不能参加该工程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登记者,请于2017年12月25日至2017年12月29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周六、周日休息)。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在克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获取。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齐齐哈尔第二社会福利院

  联 系 人:周景彬

  电 话:13604625388

  招标代理机构:齐齐哈尔市诚信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1379629272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