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鸡西监狱改扩建工程排水外网(污水排放管网与市政污水管网并网)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JL[2017]G257

  哈尔滨峻岭招标有限公司受黑龙江省鸡西监狱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鸡西监狱改扩建工程排水外网(污水排放管网与市政污水管网并网)项目公开招标进行全过程代理,择优选定投标人。

  1.本次招标工程概况如下:

  1.1工程概况:鸡西监狱改扩建工程排水外网(污水排放管网与市政污水管网井网),(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及工程量清单)

  1.2工程建设地点: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西郊乡鸡兴西路旁

  1.3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预算金额(招标控制价)为193万元人民币

  1.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工程施工总承包。

  1.5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5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6月29日,总工期60日历天,(实际工期以合同签定开工日期为准)。

  1.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2须在黑龙江省内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2.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期限内,未处于工程建设领域信用体系黑名单管理期间,近三年内无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含围标串标、质量安全事故等)。

  2.4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5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2.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班子成员除项目经理外,应至少包括施工员(工长)、质量员(质量检查员)、安全员各1名。建造师、安全员均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所有人员应为本工程施工内容所涉及的专业(下同),证企相符、证书有效。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3.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5日至2017年12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哈尔滨峻岭招标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抚兴街18号)进行投标报名,逾期不予受理。同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5.凡来报名的投标人须持以下资料:

  5.1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

  5.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5.3资质证书副本;

  5.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5.5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6拟派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7拟派项目班子其他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岗位证书(施工员、质量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员);

  注:除特殊说明外,以上材料必须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等所有资料应采用A4幅面单面打印或复印并加盖公章且应清晰可辨,证件及证明类审查原件留存复印件。潜在投标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6.投标文件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1月18日09时0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抚昌街2号2楼开标室

  9.招标人:黑龙江省鸡西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西郊乡

  电话:15846717666

  联系人:吴枝叶

  招标代理机构:哈尔滨峻岭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抚兴街18号

  电话:0451-81610555

  联系人:朱女士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