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绵阳市安州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技改MBR膜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

  四川致成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绵阳宏博环保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对安州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技改MBR膜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ZCX-CG2018002

  (二)项目名称:安州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技改MBR膜工程监理服务。

  (三)资金来源:地方财政资金及银行贷款。

  (四)招标项目简介:采购内容:安州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技改MBR膜工程项目的监理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投标人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7.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8.四川省省外企业须持有《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费用:

  招标文件自2018年1月4日09:00至2018年1月8日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致成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侯区武科东四路18号联邦财富中心1号楼B座1001现场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采购文件售出后费用不退,报名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备查。投标人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完整、有效,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代理机构不予受理,提供资料中出现虚假、错误信息等所带来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1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四川致成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侯区武科东四路18号联邦财富中心1号楼B座1001开标室。)

  (九)联系方式

  1、招标人:绵阳宏博环保有限公司

  地 址:绵阳市安州区海珂花郡16号楼

  联系人:唐先生

  电 话:0816-4326876

  2、招标代理机构:四川致成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致成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侯区武科东四路18号联邦财富中心1号楼B座1001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28-8508087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