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西藏林芝市朗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BT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林芝市朗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BT总承包项目已经由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藏发改环资【2016】96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林芝市朗县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林芝市朗县。

  2.2建设规模和内容:工程实施范围为新建污水处理工程近期2020年污水处理量为1500立方米/天;远期2030年污水处理量为3000立方米/天污水处理厂一座、配套建设污水管网5.93公里(不包含管网入户)以及附属工程。

  2.3招标范围:林芝市朗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BT 投资人中标后,BT 投资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组建并负责对本项目进行投资、施工、设计招标并承担风险,工程完工并通过交工验收后移交给招标人。

  2.4计划工期: 12 个月。

  2.5质量要求:设计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的要求;工程施工质量要求:合格。

  2.6工程最高限价:(控制费)354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2937.22万元、设计费116.27万元。

  2.7投标保证金要求:3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接受由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牵头人组成的投资-设计-施工BT项目总承包的联合体,其中投资、施工为同一单位与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和各方权利与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

  3.2投资单位、施工方资格要求

  承担本项目投资的投资人需具备注册资金不低于 1000万元。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已在西藏自治区建设厅备案,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有不良记录的投标人在公示期内不得报名。

  3.3设计方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给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已在西藏自治区建设厅备案,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并且设计负责人具有市政或环保资格的中级工程师。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6日 09 时30 分 至2018 年1 月12日18 时30 分( ( 北京时间,下同) ) ,在( 报名网址) 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http://www.xzzbtb.gov.cn) 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1 月 26日 10时 00 分,地点为“林芝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到场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项目经理到场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注册证、安考B证现场查验否则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林芝市朗县人民政府

  地 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朗县沿江路

  联 系 人:尼玛次仁

  电 话:13908940429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佳宏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白玛岗路奇正小区第二排六号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1898069861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