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中水药品及油脂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受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委托,对中水药品及油脂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

  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中水药品及油脂采购招标,标段名称如下: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CHDTDZ031/16-CL-0401

中水处理药品

中水处理药品供应、运输,及卸车工作

CHDTDZ031/16-CL-0402

日常维护油脂

日常维护油脂的供应、运输,及卸车工作(美孚)

  四、 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

  2、建设地点:乌兰察布市卓资县。

  3、项目概况:

  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四台机组于2006年12月全部投产,现对中水药品及油脂采购进行招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50万元。

  2. 投标人应具有化工产品的生产或经营资质。代理商应有生产厂家的授权。

  3.提供近三年同类项目承包不少于2项的业绩证明。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1、时间:2018年1月10日-- 1月15日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10日 - 2018年1月15日17 时整止。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chdtp.com),在客服人员指导下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客服电话:010-62228787-666,非工作日客服电话:18610999957。

  第二步:CA数字证书申请。会员单位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数字证书管理,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制作投标文件、加解密上传、签章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三步:网上报名。会员登录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选择招标项目标段进行报名,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电话等信息。

  第四步:标书购买及下载。登录电子招投标业务系统,选择招标项目标段,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行下载标书,标书费用不退还。请投标人提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购买招标文件仅接受网银在线支付(CFCA)付款方式。

  标书售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人民币元)

中水处理药品

800

日常维护油脂

800

  第五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请各投标人在网站首页“客服中心下载专区下载“离线投标客户端(带电子签章)专用软件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软件包。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华电集团供应商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chdtp.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下载标书及供应商评价活动请咨询下面电话 (入会咨询请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联系,电话:010-62228787-666),其他同上。

  八、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2、提交投标书的地点(同开标地点):见招标文件

  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电子招投标系统;

  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至开标地点。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工业园区

  联 系 人:赵彦东

  电 话:0474-2206144 传 真:0474-2206025

  邮政编码: 012300 E-mail:chun1864@sina.com

  2、招标代理机构: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1:张凌晨(发售标书及收、退投标保证金事宜)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中国华电大厦16层

  电 话:010-83565883 邮 编:100031 邮箱:zhanglingchen@chdt.com.cn

  联系人2:李硕 (商务澄清事宜)

  电话:010-83565842 邮箱:29775766@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