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广州增城区石滩镇南北主干道(增滩路~东西主干道)污水管道工程可研、勘察、设计招标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增城区石滩镇南北主干道(增滩路~东西主干道)污水管道工程、增城区石滩镇三江片区中山中路污水支管完善工程、增城区石滩镇三江片区中山东路污水管网完善工程、增城区石滩镇沙庄片区沿江东路(江龙大桥~石龙红海大桥)污水管道工程可研、勘察、设计

  二、招标编号:JG2017-10770

  三、本项目公告期限延长至2018年1月15日。

  四、本项目原报名时间:2018年1月4日至2018年1月10日(上午 9:30 ~ 11 :30 ,下午 14 :00 ~ 16 : 00 )。现新增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16日(上午 9:30 ~ 11 :30 ,下午 14 :00 ~ 16 : 00 )

  五、现对原公告以下内容进行补充修正:

  原公告1.4.1.2-1)岩土工程勘察费用,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年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算,浮动幅度为下浮率为0~20%。根据本工程的规模和特征,该工程重要性等级为一级(重要工程),初步勘察勘探孔深度按照《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1)表4.1.7进行控制。根据地基的复杂程度,地基复杂程度等级暂按一级场地(复杂场地)确定,初步勘探线、勘探点间距按照《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1)表4.1.6进行控制。局部异常地带应加密的,在实际实施过程中需经业主确认同意。

  修改为:1.4.1.2-1)岩土工程勘察费用,参照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年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算,浮动幅度为下浮率为0~20%。在合同实施期间工程勘察费按实际完成工作量调整,但费率浮动幅度不变。最终费用不得超过评审概算对应费用。

  六、除上述内容外,原招标公告其余内容不变。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申请单位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申请单位可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报名。本补充公告没说明事宜仍按原公告内容执行。

  建设单位: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越秀地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附件:

 补充公告.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