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梁平县县城规划区污水管网工程(二级管网)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梁平县县城规划区污水管网工程(二级管网)勘察、设计、造价咨询已由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17]549号文件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梁平区市政设施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梁平区市政设施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梁平县县城规划区污水管网工程(二级管网)勘察、设计、造价咨询;

  2.2实施地点:梁平县县城规划区;

  2.3建设规模:梁平县县城规划区污水管网工程(二级管网)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本次设计管网总长约为16.67公里。具体包括机场路管网、名豪片区管网、迎宾路北侧管网、机场路(粮食物流园至火车站)管网、兴隆街后侧管网、大河路管网。投资估算约为4168万元。本项目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服务费约197万元。

  2.4服务周期:

  2.4.1勘察服务周期

  ①勘察服务周期为:15日历天(包括完成一次性详细勘察及向招标人提交审核合格的地勘报告)。

  2.4.2设计服务周期

  ①初步设计及初设概算:正式地勘报告完成后10日历天内提交并通过审查;

  ②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25日历天内提交;

  ③施工图审查合格后,5日历天提交盖章审查合格章的施工图;

  ④施工后期伴随服务至工程交工验收合格及项目结算完成为止;

  2.4.3造价咨询周期:5日历天。

  各项工作开始时间以招标人下达的书面通知时间为准。工程最终服务期以满足业主总体工作计划要求为前提,经双方协商确定后在合同中约定。

  2.5招标范围:

  (1)勘察服务:

  完成本项目建设内容范围内的地质勘察(详细勘察),设计、施工和交工验收阶段的勘察服务,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勘察成果必须通过审查。

  (2)设计服务:

  完成本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初设概算)、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阶段的设计后期设计服务、协助招标人办理各项审批手续等工作内容,具体设计内容以招标人出具的设计任务书为准。

  (3)造价咨询服务:

  完成本工程决策、设计阶段工程造价的合理控制与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对该项目从立项到施工图设计的各阶段设计成果通过造价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进行优化及本工程施工内容的工程量清单及组价编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质,并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造价咨询能力:

  3.1.1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专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1.3 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1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需为设计单位,且设计单位应同时具备设计资质和勘察资质必须满足上述3.1款资质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联合体成员并须签署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及其工作范围。

  3.3.2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并均为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4市外企业投标要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应按渝建发〔2017〕19号执行、市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应按渝建发[2016]34号执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 月 12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梁平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cqlpjyzx.com)上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等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 2 月 2 日10时00分(以交易中心电子屏显示的北京时间为准),地点为重庆市梁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件大厅(梁平区新城区行政中心1号楼1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梁平区市政设施管理所

招标代理:重庆乾予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梁平区梁山镇双桂路96

  址:重庆市渝北区红土地瑞吉花园3-1-3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人:夏老师

  话:023-53222606

  话:023-8671479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