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内蒙古敖汉旗2018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敖汉旗2018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名称)已由赤峰市水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名称)以CFSLNM2017033(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敖汉旗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及地方配套(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敖汉旗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敖汉旗2018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

  2.2 建设地点:赤峰市敖汉旗境内;

  2.3 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2.4 建设规模:实施10多处工程,解决约0.73万人饮水安全问题,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源工程、管路工程等。

  2.5 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三个阶段)及与之配套的相关勘察、设计、现场技术服务等工作。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2.7 计划工期:共30天(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并承担过饮水安全(或引调水工程)勘察设计工作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确定参与本次招标后,各投标人须先办理信息入库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投标信息填写截止时间2018年01月22日17时30分。

  5.2完成信息入库注册后且报名成功请于2018年01月16日08时30分至2018年01月22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在“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请务必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5.3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项目招标相关补遗书及通知,若未使用最新补遗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4信息入库及办理CA证书具体流程参见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办理入库注册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574059210,电话:0476-8288829,18551242015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9日09时00分,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四楼)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版文件形式。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敖汉旗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敖汉旗水利局

  邮 编:024300

  联 系 人:郑春文

  电 话:13684764310

  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五楼

  联 系 人:郭义新

  电 话:0476-8288826

  招标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盈坤世纪大厦G座7层

  邮 编:100000

  联 系 人:常会建

  电 话:1874766476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