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青海大美聚丙烯装置EPC总承包项目消防电梯排水泵(潜水泵)采购招标公告变更

发布时间:2018-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范围:

  1.1招标物资名称、数量:潜水泵 3台

序号

名 称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潜水泵

3

2018年3月30日

项目现场

  2.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符合国家、行业及其他资质要求,并具备相应的能力和业绩,服从招标人规范、合理的管理要求,未有违背国家、行业等法律法规,包括知识产权等,未被列入国家、行业、招标人等黑名单,未出现过重大QHSE责任事故,三年内未被连续三次及以上通报或停用。

  2.1对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营业财务状况,并提供上一年度的完整会计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2对投标人的业绩要求:

  本规格书所涵盖的设备应当设计和制造成使用寿命至少20年(易损件除外),不间断运行周期至少3年。这一要求属于公认的设计准则。(★)

  所有的设备应适合户外安装,按照连续操作时间8000小时/年进行设计。

  除非得到SSEC额外的书面批准, 否则卖方提供的设备的规格应在卖方的设计和制造经验之内,应在类似工况条件下(设计标准、额定功率、转速、流体等)有可靠使用。同样尺寸、型号和相同或类似工艺条件下至少有两台泵组成功运行两年或两年以上的业绩。(★)

  招标人将核实并将组织必要的验证考察,不符合或有问题者将不予采用;

  2.3对投标人质量管理能力的要求:

  通过IS09001系列标准认证,并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有质量检验部门及检验设备,有完整的产品质量控制管理体系,并有痕迹管理;

  2.4对投标人设计和制造资质的要求:

  具备与招标采购设备类别相应的设计和制造许可证。

  2.5对投标产品的强制性要求:

  满足机泵的防爆要求。并最终提供满足项目要求的电气、仪表防爆文件。

  2.6对投标人的售后服务要求:

  投标人有售后服务部门,可在24小时内到达现场提供服务;

  2.7对投标货物的要求:

  投标人应保证投标的货物主体为本公司或母公司所制造,合同可以与制造商直签或通过授权代理商签署,还需约定产品和服务等的内容及责任,并提供设备和材料的产地证明等,详细条款在谈判时确定。

  2.8 对投标人申请人的联系人员的要求:

  如果报名人不是企业法定代表人,则需提供关于处理报名相关事宜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需出示原件,由招标人核实并留存一份复印件。

  3. 招标货物的主要技术要求

  1) 14-G-7001;数量: 1台;

  流量:20m3/h;扬程:15m;防爆等级(包括地面接线盒)ExdIIC T4;防护等级:IP68(包括地面接线盒); 材质:CI/CS;泵体机械密封;安装海拔高度:2600m;设计标准:制造厂标准;

  2) 14-G-9901&14-G-9902; 数量2台

  流量:36m3/h;扬程:10m;防爆等级(包括地面接线盒)Exd IIB T4;防护等级:IP68(包括地面接线盒); 材质:CI/CS;泵体机械密封;安装海拔高度:2600m; 制造厂标准。

  3) 统一要求

  3.1) 报价外形图应包括泵体外形图和包含支架的整体外形图;

  3.2) 供货范围应按照要求提供;其中导轨、链条材质SS304

  3.3) 潜水电机应提供防漏电设计;

  4. 获取招标文件的资格及时间要求:

  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申请人需满足本招标公告第2条所述的资格要求,并提供相应的资格文件给招标人。招标人在收到投标人申请人提交的以下书面文件后,向投标申请人发送招标文件,包括:

  1)营业执照

  2)法人授权委托书

  3)廉洁从业责任书

  4)保密协议

  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月24日17:00

  5. 拟截标/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截标时间:2018年2月12日9:30

  开标时间:2015年2月12日9:30

  6. 招标人: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采购部)

  联 系 人:聂鑫

  联系方式:021-58366600-2335

  邮箱:niexin.ssec@sinopec.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69号

  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采购部)

  2018年1 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