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开封市东京大道与夷山大街交叉口污水泵站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封市东京大道与夷山大街交叉口污水泵站建设项目已由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汴发改城镇【2017】55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2.1 项目名称: 开封市东京大道与夷山大街交叉口污水泵站建设项目

  2.2 项目编号: DZKFFW-GK-2018-(01)001

  2.3 建设地点:东京大道与夷山大街交叉口西北角涧水河以南绿地范围内

  2.4项目总投资额:约800万元;本次投资额约17万元

  2.5项目建设规模: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1200㎡,工程的构、建物主要内容为管理用房、箱式变电房、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闸门井、矩形三通井等。

  2.6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设计服务工作等

  2.7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投标人需出具委托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提供社会保险网页版)。

  3.4投标人须出具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被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

  3.5本项目招标过程中每个投标单位项目负责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投标人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5.1 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请于2018年01月19日至2018年01月25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投标人(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czgc/13525.htm查看。

  5.2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4 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5.5 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办理,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6.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2月9日10时00分。

  6.3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西B区(开标区)。

  6.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5 投标人应持公司CA按时参加开标会议,按开标程序解密投标文件。

  6.6开标时要求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持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按弃标处理。

  6.7投标人需要在开标前提交数额为项目估算价的2%的投标保证金,详情见招标文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代理机构: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开封市鼓楼区观前街15号 地 址: 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11号

  邮 编: 475000 邮 编: 475000

  联系人: 杨女士 联系人: 谢女士 刘女士

  电 话: 0371-23263669 电 话: 0371-27890372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jsdzhnfgs@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