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内蒙古包头市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运行、维修保养和技术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运行、维修保养和技术服务外包项目已由规划与资产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0%,招标人为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2.2 项目建设规模: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室制造公司、桥箱公司、总装公司污水处理站运行、维修保养和技术服务外包项目。

  2.3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73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室制造公司、桥箱公司、总装公司污水处理站运行、维修保养和技术服务外包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承担招标项目能力的独立法人,投标方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拥有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企业经营范围需包括污水处理运营管理、维修和技术服务等相关内容,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兵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址:http://bid.norincogroup-ebuy.com)注册,办理CA数字证书与电子签章。(详见中国兵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相关说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1月18日 23时00分00秒至2018年01月24日 17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兵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人应在平台上进行注册并购买数字证书,然后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2-08 09:0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兵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并在此时间前现场递交单独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

  5.2 递交单独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包头市兵工新世纪宾馆会议室(包头市民主路与青山路交汇处)。

  5.3 投标人递交的纸质版文件将作为备份使用,如果开标现场开标或评标软件无法获取投标人上传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则于纸质版中进行获取。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包头市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兵工东路9号

  邮编:

  联系人:李林旺

  电话:04723119604

  传真:04723119597

  电子邮件:873035038@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新建路148号1幢8层

  邮编:

  联系人:潘瑞涛

  电话:03515628120

  传真:03515628118

  电子邮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