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内蒙古固阳县金山镇生活污水处理站变压器增容自行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 变压器增容 采购编号: 〔2018〕73160号 采购目录: 货物类\电力、城市燃气、蒸汽和热水、水\电能\其他电能 采购方式: 询价采购 供应商投标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设备、人员、技术等方面满足本项目要求的服务能力, 营业执照具有本次项目的经营范围;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健全的服务管理制度。 3、须在包头市政府采购网“采购动态”或“供应商采购指南”中填写“包头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准入申请登记表”注册审核通过,状态为“有效”;

 4、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供应商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盖投标企业公章)一式二份: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若三证合一,提供新版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税务登记证副本;(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5)提供最近三年内同类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且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6)企业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 用途、数量和简要技术要求: 500千瓦变压器一台 报名开始时间: 2018年01月23日 08:30 询价报价截止时间: 2018年01月27日 17:30 获取文件地址: 固阳县金山镇污水处理站沙驼国村北400米 采购文件售价(元): 0.00 开标地址: 固阳县金山镇污水处理站 采购人名称: 固阳县金山镇生活污水处理站 采购人地址: 固阳县金山镇污水处理站沙驼国村北400米 采购人联系人: 梁茂 采购人联系方式: 8127155 采购人银行帐号: 采购人开户行: 采购文件:

变压器红头    项目预算合计:
包号 包组预算合计
A 252,737.00
采购内容为:
采购条目流水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采购明细清单
6734020 货物 1.0 变压器500千瓦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