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工程(一期)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桃苗族自治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工程(一期)已由松桃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 松发改投资[2017]1120号文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贵州松桃永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松桃县蓼皋镇稿坪村;

  2.2 建设规模: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近期处理规模为10000立方米/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5000立方米/天,污水处理后排放标准达到国家一级A标;

  2.3 建筑安装工程费:约4466万元;

  2.4 招标范围: 施工阶段监理 , 保修阶段 相关服务监理,以及 / 其他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监理资质,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 市政公用工程 。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 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01 月 23 日9时00分至 2018 年 01 月 29 日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可以在 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桃分中心网站(网址:www.trjyzx.cn) 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02 月 12 日 09时30分,地点为 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桃分中心(松桃县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二楼)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松桃永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地 址:松桃县经济开发区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

  101大厦A座29层9号

  联 系 人: 龙 松 联 系 人: 何其伟

  电 话: 15185893876 电 话: 15597908295

  2018 年 01 月 22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