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宣城市绩溪县城乡污水综合处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委托,现就绩溪县城乡污水综合处理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JXX-CG-GK-2018-013

  2、项目名称:绩溪县城乡污水综合处理PPP项目

  3、项目授权主体:绩溪县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5、项目背景:为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运营,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在绩溪县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领域的应用,进一步创新投融资体制,提升城市基础设施的运维绩效水平,绩溪县人民政府决定启动绩溪县城乡污水综合处理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并授权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作为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项目社会资本采购工作。

  6、项目地点:宣城市绩溪县境内

  7、项目概况:

  项目主要包括农村污水处理工程、生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工程、城区污水管网工程等三大板块。

  (1)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1)农村污水处理工程

  ①已建及在建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保留绩溪县下辖各乡镇现有42座已建及在建污水处理设施,在各污水处理站原有污水处理设施的基础上,对用地条件较好的29座污水处理设施分别新增一座生态滤床系统,对污水进行深度处理;另外,根据实际可使用土地情况,对于现场用地受到限制的13座污水处理设施,综合考虑,将使用MBR膜处理设备。经改造后从而使出水水质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提高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已建及在建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307.42km, 按照全县污水收集、处理100%全覆盖的原则提标改造。

  ②污水处理设施补充新建。按照全县污水收集、处理100%全覆盖的原则,对现有污水处理设施进行补缺补差,新建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254.33km。建成覆盖所有行政村的污水处理设施,新建荆州乡上胡家村等行政村污水处理站37座。所有新建污水处理站均采用“A2/O+二沉池+生态滤床”工艺。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

  ③数字监控系统建设。建设污水处理数字监控系统,提高系统效率,便于质量管理,降低综合运行成本。采用“平台化、组件化”的设计思路,形成集多媒体展示、动态交互、无线数据采集、可视化管理、远程监控、智能引导、应急指挥调度、统计查询、决策分析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数字监控系统。

  2)生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工程

  生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总服务范围为开发区远期规划,服务区域规划建设面积13.16km2。项目主要内容为:

  ①新建处理规模为10000m3/d的污水处理厂。

  ②配套30km污水管网,其中压力管道8km。

  ③配套建设3座提升泵站,新增土地面积为1800㎡。

  ④配套建设朗坑河污水生态治理工程,新建生态护坎800m,绿化4万㎡,人行道4km。

  3)城区污水管网工程

  根据城区污水管网建设需要,本次主要建设污水管网25km。

  ①城区扬之河污水干管向上游延伸至扬溪镇,总长约15公里,管径600mm。

  ②城区乳坑河(扬之河出口)至乳坑村,总长3公里,管径600-400mm。

  ③城区花根村洪川河污水支管,总长4公里,管径600-400mm。

  ④翚溪河污水干管向上游延伸,总长3公里,管径600mm。

  (2)运营内容

  绩溪县城乡污水综合处理PPP项目设施、设备、管网的管理、运营和维护工作。

  注:绩溪县正同步采用其他模式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如遇项目实施边界重叠,采购人有权根据绩溪县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经绩溪县人民政府批准后,部分调整上述实施内容。

  8、投资规模:约51600万元。

  9、项目全生命周期:合作方式为BOT(建设-运营-移交)+TOT(转让-运营-移交)。合作期限为27年,其中新建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期25年;存量项目运营期25年。

  10、合作范围:社会资本方成立项目公司,资本金比例为总投资20%。政府方不出资,由社会资本方出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部分)、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

  11、采购类别:PPP模式

  12、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二、供应商(即社会资本,下同)资格要求

  申请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申请人出具符合该项规定的声明函。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 、经营资格

  1.1、申请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合法存续的企业。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2、资质要求

  申请人或其全资子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要求

  3.1、申请人自2014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不低于500万元村或乡镇污水收集处理运营业绩及1个不低于1000万元县级及以上污水收集处理运营业绩,合同范围须包含运营(BOT、TOT、O&M或特许经营等);

  3.2、申请人自2014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备一项正在运营的,单体规模不低于2万m3/d的污水处理厂运营业绩,合同范围须包含运营(包括:BOT、TOT、O&M或特许经营等),且出水排放标准须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4、融资要求

  具有本项目投资相适应的融资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提供银行(须为徽商银行或大型商业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出具的可用额度不低于5亿元的投资意向函或贷款意向函或授信文件或融资合同等,银行分类以中国银监会官网公布的国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类为准(http://www.cbrc.gov.cn/chinese/jrjg/index.html)。证明文件必须明确意向或授信对象是本项目申请人,评审只认可资格预审截止之日仍然有效的证明文件。

  5、 信誉要求

  5.1、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申请人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记录证明材料)。

  5.2、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5.2.1、申请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5.2.2、申请人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

  6、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7、资格预审方式:有限数量制(不超过5家)。

  三、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

  2.报名方式:凡有意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登陆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www.xcsztb.com)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1)本项目采用网员制在线报名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2)宣城市公告资源交易服务网投标企业网员库网员单位可登陆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www.xcsztb.com)点击进入“我要投标”报名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3)没有注册的企业,请抓紧办理注册、入库资料核验及在线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手续;

  (4)网员申报具体事项,请查询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技术咨询(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400-850-3300。

  3.资格预审文件售价0元/份。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行业监督部门联系方式:0563- 8162593

  采购人: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址:宣城市绩溪县

  联系人:张顺文

  电话:18956360686

  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蔡工、高工、刘工

  电话:0551-62220265、62220269、62220266

  传真:0551-622200263

  E-mail:zhaobiao06@ah-inter.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