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樟树市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编制经樟建字[2017]57号立项批准,现进行设计公开招标,欢迎优秀企业参与本工程的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樟树市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编制项目;

  2、工程地点:樟树市城区内

  3、总投资约110万元,本项目投资110万元;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招标范围:

  樟树市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编制项目(规划编制以《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编制大纲》及《城市防涝工程设计规范》为指导,结合樟树市现状及相关规划,利用软件搭建我市城市内涝模型。规划设计内容主要包括:现状分析、城市排水防涝能力与内涝风险评估、城市雨水径流控制与资源化利用、城市排水(雨水)管网系统规划、城市防涝系统规划、近期建设规划等)。

  三、资格条件:

  1、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能有效签订合同、履行合同的独立法人;

  2、具备[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原件;

  3、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设备公用(给水排水)工程师或给排水高级及以上职称;

  4、法定代表人证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5、审查保证金缴交情况核对表或保证金缴费凭证;

  6、业绩:投标人近五年内(2012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编制过范围超过50平方公里的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编制业绩(含在编项目),需提供设计合同原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原件或材料原件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四、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评审结论为准。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2月27日9:30时整

  2、地点:樟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其他

  1、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解答投标单位提出的问题发布在“樟树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zsggzy.com/)

  2、本工程不采用电子化开标,投标单位无需上传电子标书,只需网上下载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答疑文件,投标单位需携带纸质标书参加开标。

  七、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樟树市规划院

  联系人:揭青杉 电话:13507056401

  招标代理机构:抚州市大地建设监理造价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女士 电话:15507005777

  樟树市规划院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