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北保定市徐水区瀑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监理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1-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由于内容修改,原公告相关内容声明无效,以新公告为准。

  1、原公告内容: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1-31 至 2018-02-06 ,每日上午 9:00时至 12:00 时,下午 12: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进行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0 日内寄送。

  4.2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更正为: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建筑工程投标报名系统)(http://zbb.hebjs.gov.cn/)”网上报名(未在网上报名的申请人视为报名无效),同时通过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4.2投标单位报名前,需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首页最顶端的“交易主体登录”完成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自行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审核后,方可报名。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供应商自负。核验通过后,即可在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若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12-5075321。

  4.3注意事项:投标企业需先持企业锁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建筑工程投标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打印回执单盖单位公章,开标时回执单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通过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进行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和“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同时报名成功的投标人视为报名无效)。

  4.4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1月31日至 2018年2月 6 日 9:00-17:00(北京时间)。

  4.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交纳。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