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宜昌市将军路市政工程及地下综合管廊混凝土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采购条件

  本采购为宜昌市将军路市政工程及地下综合管廊的建设内容。工程所在地:宜昌市点军区;中标资质: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宜昌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项目施工所需混凝土管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项目概况:

  项目拟建设宜昌市将军路(江城大道~江南二路)路段长约 1734.86m,红线宽约42米,双向6车道,港湾式公汽站台及道路交叉口车行道拓宽3.5m,道路红线一并进行展宽;宜昌市将军路(江城大道~江南二路)地下综合管廊:高压舱净宽2.3m、净高3m,综合舱净宽4.6m,天然气管沟净宽(0.9+0.9)m,净高1m;将军路跨姜诗溪桥一座,桥梁总长 156m,分两幅桥设计,上部结构采用5×30m 预制小箱梁方案,下部结构桥墩采用柱式墩,桥台采用薄壁轻型桥台,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

  工程所在地:宜昌市点军区。

  合同工期:450日历天

  合同造价:1.06亿元

  2.2采购内容: 见附表2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资格要求:见附表1。

  3.2 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3 供应商必须提供满足谈判文件要求的材料,且制造地、生产线、生产工艺及原材料等始终与谈判承诺一致。

  4. 谈判文件的获取

  4.1本次谈判文件采用电子版方式和纸质两种方式同时发售(但不采用邮购方式发售)。

  4.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 壹佰元整(100元)

  4.3购买纸质谈判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进行供应商注册,并于2018年1月31日至2017年02月0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谈判申请书(附表3)、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朱市街江南大道128号中铁上海工程局宜昌将军路项目4楼会议室项目部购买纸质谈判文件。

  4.4凡有意参加谈判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18年1月31日至2017年02月0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中铁电子商务采购平台上进行响应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操作流程如下:

  4.4.1首先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注册成为平台用户(须签订合同),因合同双方签订有一定时间,建议提前操作。(客服热线400-6010-100)

  4.4.2已注册成功的潜在供应商:请在谈判文件获取的规定时间内,从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登陆进入“供应商平台”对本次谈判拟投包件进行响应(具体响应操作指导见网上《供应商在线投标简易操作指南(新门户版)》)。

  4.4.3潜在供应商在完成上述操作流程后:

  潜在供应商:请于2018年1月31日至2017年02月0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将谈判申请表(附表3)、营业执照副本、购买人身份证明等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潜在投标人将银行回单扫描件及时发送至28154258@qq.com,并根据所需购买包件的谈判文件售价以足额现金方式转入到谈判单位账户,并在汇款单上注明谈判编号、所投包件号,汇款单位名称与供应商名称须完全一致。响应潜在供应商将银行回单扫描件及时发送至潜在投标人将银行回单扫描件及时发送至28154258@qq.com,谈判组织单位收到信息核实后,潜在供应商可从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获取电子版谈判文件。

  如遇周末时间,可携带有关报名资料采用现金方式进行购买谈判文件

  谈判单位账户: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三峡分行营业部

  账号:556071590959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18年02月07日8 时 30 分至 9 时 00 分,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下同)为2018年02月07日9 时 00 分,地点为 :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朱市街江南大道128号中铁上海工程局宜昌将军路项目4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6.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和递交地点

  6.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2月07日上午9:00时前;谈判时间:2018年02月07日上午9:00。

  6.2响应文件递交和谈判地点: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朱市街江南大道128号中铁上海工程局宜昌将军路项目4楼会议室。

  本次谈判除了递交纸质版响应文件外,还需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线上填报报价和上传响应文件。

  6.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6.4届时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上述安排如有变化,采购单位将通过发布公告的媒介发布通知。

  7.采购单位信息

  7..1采购单位: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市将军路市政及管廊工程项目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朱市街江南大道128号

  联系人:葛国庆   电话:13545766641

  邮箱:28154258@qq.com

  7.2采购组织单位: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武威路88号中鑫企业广场3号楼

  联系人:康全国 021-6611823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