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贵州六盘水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PPP项目金属线槽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8-1-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的委托,对其依法总承包的六盘水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PPP项目中的金属线槽以公开招标人式选定供货商。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ZC-LPSCG-2017-009

  (二)项目名称:六盘水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PPP项目金属线槽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1、类别(货物/工程/服务):货物

  2、用途:线缆敷设

  3、数量、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范围及要求》的相关内容。

  4、期限(交货期/工期/服务期):招标人应提前10天报物资需求计划给供货方,供货方必须在收到物资需求计划后10天内供货到招标人指定地点。

  二、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工商营业执照,证件齐全、合格有效。

  2、投标人应是所投货物的生产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应取得所投货物生产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原件,还需出具有效的代理证明原件。

  3、投标人必须提供其他合格有效的证明资料:

  (1) 提供完整的财务状况报告(经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2015年、2016年年度财务审计报告,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其附注)。

  (2) 生产证明文件。(如投标人不是生产商,由所投货物生产商提供,并提供所投货物生产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 2016或2017年度合格有效的热浸镀锌钢制线槽检验报告。(如投标人不是生产商,由所投货物生产商提供)

  (4) 投标人具备服务与本项目同等规模项目的供货能力和服务能力,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内不少于2个类似项目业绩(货物)证明材料。合同额不低于500万元。

  4、投标人持有有效的由公司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告知函开具的日期在2018年1月1日以后的均为有效,查询对象为投标单位,查询时间段不少于近三年(2015年1月-2018年1月)。近三年内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之日至投标期间具体开具时间的)。

  5、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投标人自行提供书面声明)。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中国 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7、投标人应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且材料质保期内免费更换的承诺(货物质量原因)。

  8、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18年1月 31 日—2018年2月 7 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周六周天除外)

  2、获取方式: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按照本项目招标公告“二、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 的要求提供资格证明材料前来报名,报名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本收费500元,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领取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

  (2)授权委托人领取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受托人二代身份证、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3)资格证明材料要求:各投标人代表须提供本公告“二、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中所述所有的资格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须按顺序装订成册,无线胶装),复印件和原件核对无误后,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资格证明材料不符或不齐将被拒绝报名,投标人提供的资料需真实有效,若经查实提供的资料不真实则取消投标资格。

  3、获取地点:六盘水市金山豪景小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六盘水市金山豪景小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二楼会议室。

  (二)截止时间:2018年3月 6 日9:00时(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收。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地点:六盘水市金山豪景小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二楼会议室。

  时间:2018年3月 6 日9:00时(北京时间)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

  六、联系事项

  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 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8346667427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六盘水市金山豪景小区中建六盘水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经理部

  联 系 人:六盘水分部 电 话:13885816035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