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巩义市生态水系工程配套污水主管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巩义市生态水系工程配套污水主管网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巩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据巩义市城乡发展规划和建设的需要,结合《河南省巩义市城乡总体规划(2014-2030 年)、《巩义市中心城区给排水专项规划(2013-2030 年)以及巩义市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对巩义市排水系统的相关要求,建设城市排水体系,对市域污水进行规划收集、输送、处理;配合建设水资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体系,提高城乡供水保证率、污水处理率;建设水资源保护和河湖健康保障体系,明显改善主要河流湖泊水功能区的水质,努力营造良好的水生态景观环境。

  2.2项目名称:巩义市生态水系工程配套污水主管网设计项目

  2.3项目地点:巩义市境内

  2.4招标内容:

  2.4.1设计范围:

  根据最新的城市规划以及巩义市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的设计方案,本工程拟通过新建污水主管网来完善巩义市中心区污水分区、康店污水分区、河洛污水分区、豫联污水分区和东五镇污水分区中涉及伊洛河、东泗河、西泗河、后寺河以及坞罗水库流域范围内的市政基础设施,保证片区内污水的收集、输送、处理功能。

  2.4.2设计内容:本工程共建设污水收集管道224.807km,以完善巩义市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涉及范围内的污水收集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及相关配合服务工作。

  2.4.3设计周期:45日历天

  2.5 设计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的要求,满足招标人需求

  2.6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最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取得相关经营范围许可。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和资金、技术等方面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3.3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有1个类似项目(排水工程)设计业绩(项目投资总额不少于1.5亿),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给排水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3.5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包含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开具日期应在本公告发出之后。

  3.6企业未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企业没有欺骗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3.7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若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6日至 2018 年2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在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1188号置地广场C座27层183号投标报名处持本公告要求的资料报名。

  4.2 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报名时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及第3项“投标人资格要求”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所有材料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4.3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招标文件费300元每份,售后不退。

  5.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巩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地 址: 巩义市政通路102号

  联 系 人: 刘先生

  电 话: 0371-85619177

  招标代理机构: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1188号置地广场C座27层183号

  联 系 人:董先生

  电 话:0371-55008511、132237133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