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内蒙古赤峰经济开发区马林有色金属产业园污水处理及再生回用水厂工程设计及运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2018GC009FW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赤峰经济开发区马林有色金属产业园污水处理及再生回用水厂工程,经赤峰市元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投资项目同意备案告知》编号:2017-150403-46-03-023146文件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赤峰泰升天元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进行设计及运营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赤峰经济开发区马林有色金属产业园污水处理及再生回用水厂工程

  2.2建设地点:赤峰市元宝山区马林有色金属产业园

  2.3工程总投资:约10167.86万元。

  2.4建设概况: 项目处理规模2万m³/d(远期考虑4万m³/d)。

  可研暂定的处理工艺:(1)污水处理工艺:粗细格珊及旋流沉砂池+调节池+水解酸化池+A20生化池+二沉池+臭氧接触池 (2)再生回用水深度处理工艺:机械石灰澄清池+砂滤+(超滤+反渗透)(3):污泥处理工艺:污泥机械浓缩脱水。

  2.5 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用设计、运营方式进行招标。园区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厂远期设计规模4万吨/天,近期设计规模2万吨/天,近期2万吨/天根据水质、水量情况分步实施,第一步先实施1万吨/天,第二步实施情况根据水质、水量情况及时完成。预处理及其他配套设施按照2万吨/天规模设计及实施,生化处理和再生水等处理设施按照1万吨/天实施。

  2.6设计、运营周期:

  (1)设计周期: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工程设计。

  (2)运营周期:10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1)单个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需具有市政行业(排水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单个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运营任务的单位具有省级及以上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证书(评价类别与级别:生活污水处理及工业废水处理二级及以上)或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颁发的环境服务认证证书(服务项目:城镇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工业废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服务等级:二级及以上);

  (3)单个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具有2013年1月1日以来设计过2万吨(含)及以上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处理厂的设计业绩不少于1项;

  (4)单个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运营任务的单位具有2013年1月1日以来运营过2万吨(含)及以上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处理厂的运营业绩不少于1项,正常运行,稳定达标;

  (5)单个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运营任务的单位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且具有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6)单个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运营任务的单位拟派运营负责人须具有环境保护(工程)或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7)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报名及招标文件所要求的资格审查材料需提供原件。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

  4.1报名时间: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2月11日,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不受理)。

  4.2报名地点: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室(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镇哈河街东段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3报名所需的材料:(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经办人身份证;(3)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4)资质证书(副本);(5)企业基本户开户许可证;(6)拟派设计负责人的注册资格证书及职称证件;(7)拟派运营负责人的职称证书;;(8)投标企业业绩合同证明材料;(9)提交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或赤峰市元宝山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有效期内的),如是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10)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须按公告附件格式拟定,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联合体职责分工中承担运营任务方);

  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审核合格后领取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2月7日至2018年2月12日,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不受理)。

  4.5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城区锦山路人民防空办公室510室。招标文件每套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9日9时00分,地点为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会议室(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镇哈河街东段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赤峰泰升天元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王府大街北方时代勘察设计院办公楼A座11层

  联 系 人:刘敬卓

  电 话:17604860227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大道众生大厦7层

  联 系 人:张国会

  电 话:0476-5898202

  手 机:13634713836

  邮 箱:nmzbzgh@163.com

  2018年2月6日

  相关附件: 联合体协议书(公告附件).docx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